關於我們

霓男呢喃~
這裡分享著關於一對瘋狂小夫妻的生活點滴。


霓~如同彩虹般擁有著豐富的想法,
男~運用氣力扛起執行過程的重擔。

兩人毅然決然的辭掉穩定的工作,不在乎別人怎麼說,只在意能為自己的人生多添加幾筆色彩,孤注一擲的去追尋那嚮往的生活。

對於生活~不喜歡繁文縟節的束縛,喜愛享受那生活中的愜意,
對於旅行~不愛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踩點行程,偏愛深入當地文化及自然事物的旅遊;
利用倉頡所賦予的文字配合著第一人稱視角的影像將生活上不可逆的事物紀錄下來,讓自己老來能回味,也見證這一切,並與熱愛生活的大家一起分享。

對於霓來說,在廣闊的世界裡旅行似乎很早就開始了!
而對於男來說,認識這個世界的旅行卻是在2011年的日本東京之旅後才開始萌芽,之後霓男便一起享受那旅行所帶來的文化衝擊。

2014年再度踏上日本國境,前往熱情的南方小島~沖繩,2014年熱愛旅遊的小宇宙大爆發,一口氣造訪了香港、澳門、美國(夏威夷、加州、弗羅里達及拉斯維加斯)、馬來西亞、新加坡、馬爾地夫,最後落腳澳洲(伯斯)開始了打工度假的生活。
2015年足跡佈滿澳洲西部的景點。
2016年完成一場壯遊之旅~自駕環遊了澳洲(包含海外屬地)及紐西蘭。
2017年則是在加拿大努力賺錢存學費並順利完成學業至今。


相關合作請來信:
clchiachia@gmail.com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關於我們

霓男,喜歡旅遊的夫妻,到了數個國家去度了蜜月,停留澳洲打工渡假。
離開南半球前開車環了澳洲&紐西蘭。
~目前居住在加拿大~
FB:霓男環遊世界的呢喃,可以看到我們最新動態喔!